BOIL

Spider-Man!总是那么喜欢的蜘蛛侠❤️

就是想要说说吧

(我就叨叨两句,虽然根本没人看得到哈哈哈但我自己心里也会舒服点)

    最近开始写福华了,我在心里揣了这么久的cp啊!

    我写的时候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可结果嘛......

    说不失落、不烦躁是假的,我写一点有关他们的东西,但是连我自己都觉得,这不是我心里的那两个人。

    我大可以为自己找点借口【并且我确实在第二篇文用了其中之一】,比如我作为一个家管严的学生根本看不到任何一部神夏的电影或电视剧,又或者我心里那两个人还是偏向原著,那个很深沉的但又那么忠诚而富有感情的Holmes先生。

    但我这样甚至连自己都说服不了。我前面说我把他们在心里揣了很久,那仅仅是因为我非常担心自己根本诠释不出来这么富有层次的人,现在看来我的担忧非常有道理,我,至少是我本身,现在对自己非常不满意。所以每次这么用借口催眠自己只会起到反总用,我只会越来越对自己生气。

    所以还是不了吧。我离可以很好的让他们活在我的文字里的日子还远着呢,我还是停下来吧。

    也不是什么沮丧发言,我只是对自己发出一点谴责,并且还要给自己一点小小的安慰。

    没事的,哪怕你还远非优秀,但最优秀的人,他也不会成为Conan Doyle,他也是他自己,他所表现出来的也是发自本心对这两个人的理解。

    看啊,你这不是已经具备了一点条件了吗,你就是你自己,你心里的他们完全出于你自己的理解。

    哪怕一点都不好,也许你也会一天天好起来的。

评论

热度(2)